2020年馆长寄语(附视频链接)

发布时间:2020-05-27 | 发布人: | 点击量:12854

馆长寄语

亲爱的读者朋友

    四月秀葽,五月鸣蜩,夏日已至,希望在前。我们在长沱两江之畔,巍巍忠山之巅。欢迎同学们回到校园,回到图书馆!


    莎士比亚说:“生活里没有了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西南医科大学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舒适的学习空间,将为你点亮求知的灯光,插上翱翔的翅膀!

 

    我们经过抗疫之战,能够复工复学,来之不易;我们今天的岁月静好,一定是有人在负重前行。

 

   “君子以厚德载物”,希望在你的求学之路上,勤学善思,知行合一,我是西南医科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冯勤,我在这里等你!

 

 

                                                 西南医科大学图书馆

                                                    2020年5月20日

 

视频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mt4y1C7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