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辅后勤第七党支部与第六支部联合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7 | 发布人: | 点击量:11602

      为积极响应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号召,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1月16日教辅后勤第第七党支部联合教辅后勤第六支部在逸夫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共同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教辅后勤党总支书记陈家良、档案馆馆长谢大蓉、教辅后勤第七党支部书记、图书馆副馆长冯勤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参观了逸夫图书馆五楼新建的红色经典学习区,党员同志们走进学习区,翻看红色书籍,阅读红色经典,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红色经典学习区是图书馆结合五楼空间改造和本馆文献资源情况创办的阅读区,该空间开设了中国共产党理论丛书、红色小说、军旅诗歌、红色人物传记等经典作品板块,展现出我党带领全国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谱写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壮丽凯歌的光辉历程。参观活动后,党员同志们还对红色经典学习区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随后,教辅后勤党总支书记陈家良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解读十九大新党章”的讲座。讲座阐释了党章修改的目的意义,并介绍了党章修改的具体内容。讲座使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理解了新时期对党员的新要求,作为一名党员要知晓哪些该做、哪些不该做,并结合具体工作要求,自觉弥补差距,追求更高标准。教辅后勤第七党支部书记冯勤还领学了《关于中共西南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精神。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学习,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融入到图书馆各项具体工作中去,使十九大精神成为凝聚精神、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持久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