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长致辞

发布时间:2019-09-17 | 发布人: | 点击量:14782
 亲爱的同学们:

  欢迎你们从祖国的四面八方乃至海外来到美丽的西南医科大学,图书馆正敞开它的胸膛,张开它的双臂,热忱期望着你们的到来,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图书馆成为你们最喜爱的地方,也欢迎你们对图书馆的工作随时提出各种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西南医科大学图书馆馆长
冯勤

  • 一、 图书馆简介【点击查看详情,下同】

  • 二、开放时间

  • 三、门禁系统

  •       图书馆出入口设有门禁系统,校园卡是读者进入图书馆的通行证,也是借阅图书的借阅证。读者须持校园卡刷卡入馆。刷卡时,一人一卡,禁止替人刷卡或将一卡通转借他人使用。如有违反,将暂停读者入馆权限。

  • 四、图书借还与续借

  •       图书馆两个馆区均实行统一借还书制,所有图书均在流通台办理借还手续。借还时,请认真查看读者显示屏,并确认借还记录是否准确。
      借阅权限:可外借图书20册。普通图书借期2个月,可续借1次。
      续借:借阅期内可续借延期2个月。读者可在查询台登陆图书馆主页"我的图书馆"自行操作。
      阅读规范:不得在图书上圈点、批示、撕割、污损,违者按本馆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图书超期:从超期之日起将暂停借书权限并收超期服务费,标准为0.1元/册/天。为了避免超期,读者可在借期内续借该书。
      遗失书刊:须在借期内到流通部门办理按规定办理赔偿手续。

  • 五、 读者文明公约

  •   1.请您入馆时保持安静,不要高声喧哗或打闹。
      2.为保持环境整洁卫生,请您不要携带有色饮料及食品入馆。
      3.入馆后,请将手机调成振动并在指定区域接听电话。
      4. 文明谦让,一人一座,不用书包等物品占座。
      5.支持图书馆的各项节能环保举措,如多走楼梯、选择已开灯、已开空调的区域自习。
      6.爱护馆内书刊、设备和一切公共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