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移动图书馆app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19-09-19 | 发布人: | 点击量:45618

超星移动图书馆使用说明:
      1-下载方式及相关地址
      方式一:直接通过官方链接下载,http://m.5read.com/appdown.html,该链接内,包含有安卓手机版,安卓平板电脑版,苹果手机版,苹果平板电脑版,请各位用户视自己的手机系统和类型对应下载。


      方式二:(安卓手机)各大知名手机应用商店,如应用宝,360手机助手,小米应用商店等;(苹果手机)苹果应用商店;直接搜索:超星移动图书馆即可,但请认准官方版,无病毒,无广告等标记哦。

 

      2-下载后的安装使用

 

      如上图所示,安装成功后,手机应用界面上出现该应用的图标:移动图书馆,点击打开。

      如上图所示,打开后出现移动图书馆的主界面。

 
      点击该区域后,会出现单位选择界面。

 

      出现单位选择界面后,在检索框内输入:西南医科大学,即可检索出我校信息。


      到了这个界面,借阅证账号方面有分类:用户是学生,则输入自己的学号(一卡通账号);用户是本校教职工,则输入自己的工号;用户是三附院卫编教职工,则输入身份证后12位(有字母的要大写)用户密码统一为登录图书馆——“我的图书馆”的登录密码,“我的图书馆”默认密码为空,需要用户去西南医科大学图书馆网页上http://lib.swmu.edu.cn/修改登录密码,拥有自己的密码后,才可以登录超星移动图书馆应用,这点要切记!


   
      如上图,输入相关账号密码,点击登录!

      如上图所示,登录成功后即可在用户头像处看到自己的工号(学号或身份证后12位)。
      登录成功后,即可使用超星移动图书馆各项功能,应用,如有具体使用疑问,请参考服务商提供的使用手册(内容非常详细!我校图书馆网页提供有word下载地址http://lib.swmu.edu.cn/upload/File/20140902.doc),这里不作过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