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辅后勤第七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8 | 发布人: | 点击量:14545

  2020年6月5日,教辅后勤第七党支部与纳溪区打古镇普照村党支部联合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教辅后勤党总支书记陈家良、副书记吕春、教辅后勤第七党支部书记、图书馆副馆长冯勤参加了活动。纳溪区打古镇党委书记于疆等热情接待了大家。

  普照村,是纳溪区海拔最高村,也是省级建档立卡贫困村,为了早日脱贫奔康,让荒山资源得到了有效利用,普照村依托海拔高度和生态环境优势,在全村建立了面积达550亩的中药材种植基地。本次活动在副镇长周平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该基地,随后考察了泸州市重点项目云回水库的建设,参观了普照村党群服务中心兼水库管理所三合一阵地。大家纷纷对普照村党支部在缺资金、缺技术的艰苦环境下依然顽强拼搏、迎难而上的精神表示钦佩。

  参观结束后,教辅后勤党总支书记陈家良、教辅后勤第七党支部书记、副馆长冯勤为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送上了生日贺卡和生日礼物《习近平用典》,并希望党员同志们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随后,全体党员在教辅后勤第七党支部书记、副馆长冯勤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陈家良在活动结束时表示,希望教辅后勤第七党支部进一步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组织影响力和战斗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质;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怕困难,迎难而上,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学校夺取疫情防控和返校复课“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图书馆 赖秀娟(文)刘恩泽(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