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开讲了

发布时间:2020-10-04 | 发布人: | 点击量:6601

  9月28日下午,由教辅后勤第七党支部、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教辅后勤第十党支部和研究生院党支部共同主办的“党课开讲了”主题教育活动,在城北逸夫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邀请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前党委书记惠曦主讲,活动由教辅后勤第七党支部书记、图书馆副馆长冯勤主持。

  党课教育课堂上,惠曦书记以“怎样提升管理干部和管理人员执行力”为题,结合实际案例,生动而形象的围绕执行力差的原因、我们为什么需要执行力以及如何提升管理干部和管理人员执行力三大点开展教育,结合医院抗疫工作,讲解了医院管理干部执行力建设的情况,从医院管理体系、职工福利、绩效分配的改革,到职工的政治素养、全面能力培养和职业态度,惠曦书记深入讲解了身为领导干部应该做,也必须做的事情。执行力的课堂中,惠曦书记还向大家推荐一本图书《华为执行力》(我馆索书号:F632.765.3/1924),用我国通信龙头企业华为公司的发展来强调执行力和管理的重要性。

  课后,到课人员热烈鼓掌,对惠曦书记激情的演讲反应强烈,我馆副馆长冯勤,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潘宏和研究生院副院长朱小平分别发表看法。本次“党课开讲了”活动,结合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对提升学校公共服务中心及职能部门干部的执行力,提高师生对服务的满意度,有着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