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图书馆接受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捐赠一批图书

发布时间:2020-10-04 | 发布人: | 点击量:6592

  9月29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徐勇、宣传·统战部部长王伊一行向学校图书馆捐赠由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精心组织,宣传·统战部牵头完成的《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志(1950-2020)》《忠山口述史》《建院70周年纪念画册》《一周医讲:医说就懂、一看就会》等四套书籍。捐赠仪式在逸夫图书馆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图书馆馆长王钦主持了捐赠仪式。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徐勇在捐赠时表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作为学校的二级院系和学校主要的教学和实习基地,书籍中有大量资料可用于丰富校史。希望更多的我校学子,通过阅读的形式来了解学校和医院的发展历程,感悟老一辈“泸医人”艰苦建校建院、兴校兴院的情怀和精神,鼓舞学子们向前辈学习,为他们营造宝贵的精神家园。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将编撰出版更多的文化书籍和科普书籍,也会向学校图书馆进行捐赠,助推学校书香校园建设。
  王钦馆长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向图书馆捐赠图书的义举表示感谢和敬意。并表示图书馆有责任承接这批图书,要把这批图书收藏好、保管好、利用好,尽量挖掘其文献价值,不辜负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一片爱心。
  最后,双方表示希望能加强合作共建,取长补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