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校友分会会长陈传文向学校图书馆捐赠一批图书

发布时间:2020-10-14 | 发布人: | 点击量:6198

  10月10日下午,重庆校友分会会长陈传文向学校图书馆捐赠自己收藏的文献类图书300册。捐赠仪式在逸夫图书馆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对外联络处处长杨勰、图书馆馆长王钦、副馆长冯勤、随行校友及图书馆部分职工参加了捐赠仪式。
  学校副校长聂敏海主持了捐赠仪式并讲话。他对陈传文校友向母校捐赠图书表示衷心感谢,捐赠图书不仅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谊,也丰富了图书馆馆藏资源,支持了学校的发展。学校图书馆专门设立了医大文库,集中展览展示校友及学校教师作品。学校未来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的鼎力支持,希望有更多的校友能够捐赠著作,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
陈传文校友在捐赠时表示非常荣幸能在学校70周年校庆临近之际回到学校,将自己收藏的图书捐赠给图书馆,希望能为母校发展出一份力,回报母校的培养。
  最后,图书馆王钦馆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向陈传文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