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er电子期刊 试用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3 | 发布人: | 点击量:3976

 

访问链接: link.springer.com (如无法正常访问请修改DNS为61.139.2.69)

试用截止日期:20210711

 

  施普林格自然集团(Springer Nature)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从事科研、教育和专业出版的机构。集团旗下汇聚了一系列备受尊敬和信赖的品牌,以各种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内容。施普林格?自然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学术图书出版公司,还出版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期刊,也是开放获取领域的先行者。集团在全球约有1.3万名员工,遍及50多个国家。施普林格?自然在2015年由自然出版集团、帕尔格雷夫?麦克米伦、麦克米伦教育、施普林格科学与商业媒体合并而成。

  根据JCR报告,Springer Nature共有超过25万篇文章被收录,较去年同期增长6%;文章被引次数近800万次,较去年同期增长12%,均属业内最高水平。

  根据影响因子排名,前20的期刊中11种来自于Springer NatureSpringer Nature34种期刊在其所属学科中排名第一,176种期刊在各自学科中排名前10%Springer Nature68%的订阅期刊影响因子上升,72%OA期刊影响因子上升。

  目前已有超过200位诺贝尔奖和菲尔兹奖获得者在Springer Nature发表科研成果,他们都是来自全球各个学科领域有影响力的科研工作者。

  Springer Nature在中国地区高校用户超过500家,涵盖所有双一流及原985211高校。

  我校此次开通试用的是Springer全学科电子期刊,可访问至1997年或创刊年内容,涵盖学科包括:化学与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地球与环境科学、工程学、数学与统计学、物理与天文学、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医学、行为科学、经济学和商业、人文,社会科学和法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