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科大学图书馆举行“你选书我买单” 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 发布人: | 点击量:1322

 

  让广大读者参与到图书馆馆藏资源建设中来,满足师生读者个性化、多元化的阅读需求,提高图书馆藏书的针对性和利用率,切实发挥图书馆文化服务阵地的作用。4月23日、4月24日,西南医科大学图书馆联合三家书商在逸夫图书馆门口举办了“你选书.我买单”师生现场选书活动。

  活动从早上9:00开始,大家或三三两两或独自成行,都融入到了书的世界,在经过了阅读与选书后,交由图书馆工作人员对图书进行数据编目加工,即成为了新书的第一位读者。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提供近1000余种2000余册最新图书供读者挑选,所选图书包括文艺小说、历史社科、医学、自然科学等类别。

  读书不觉春已深。初夏时节,阳光明媚,正是惬意读书好时光。“你选书我买单”现场选书活动既为师生提供了更为精准、便利的阅读服务,同时也丰富了师生的读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