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理整顿城北逸夫图书馆自习区域学习秩序的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1-06-20 | 发布人: | 点击量:1920

各位同学:

  为维护同学们的学习权益,保证城北逸夫图书馆自习区域(包括各楼层自习区域、城市书房、研修间、一楼储物柜区域)正常的学习秩序,营造整洁、有序、文明的学习环境,图书馆将进行集中清理整顿,现将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1.清理整顿时间:2021617-618

  2.清理整顿方式:图书馆将对堆放在城北逸夫图书馆自习区域(包括各楼层自习区域、城市书房、研修间、一楼储物柜区域)的所有私人物品进行统一清理。所有物品集中堆放至逸夫图书馆六楼杂物间,如有遗失,责任自负。

  3.整顿前学生要求:请同学们618日前把自己的私人物品(如书籍、衣物等)清理带走。

  4.整顿后管理方式:图书馆读者服务中心从618日开展城北逸夫图书馆自习区域(包括各楼层自习区域、城市书房、研修间、一楼储物柜区域)巡查工作,对于还没带走的私人物品进行统一处理,如有遗失,责任自负。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相关规定,不占座、不违规,做高素质大学生。

                                          

图书馆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