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医案云平台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1 | 发布人: | 点击量:4385

试用资源开通明细表

数据库名称

古今医案云平台

公司名称

南海(深圳)云计算有限公司

联系人

夏雪

出品方

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信息研究所

联系方式

18883008505

链接地址

www.yiankb.com

开通方式

提供试用学校的外网IP或IP段

产品是否具有版权

开通时间

2021.6.21

试用期限

2021.10.31

古今医案云平台(即中医医案知识服务与共享系统),由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信息研究所在十多年中医医案研究及数据积累基础上,集成大数据、云计算等应用模式及智能信息处理技术,从临床科研需求出发,为名医传承与经验总结方法学问题提供的便利技术工具。

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始建于1955年,是我国成立最早的一所国家级研究中药的专门机构。目前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课题、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国家重大基础性研究计划 (973项目)、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273项,已获科研成果奖266项,其中国家级奖19项;开发新药32个,出版中医药著作215部;发表论文5008篇。

古今医案云平台优势:
资源权威   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所出品
数据海量   5大专题医案库,古今30万例医案
方便快捷   一站式、多终端古今医案服务平台
专业支持   5万专业中医药词表职能匹配,全方位中药属性分析
功能完备   4大功能系统、应用研究资料库、会议培训、大数据
           分析、网络药理学、交流论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