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图书馆空间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1 | 发布人: | 点击量:1947

各位读者:

  温课迎考期间,为了方便广大读者利用图书馆自习空间进行学习,为读者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图书馆将于2021年6月21日开始,严格执行“座位预约”管理、研修间免权限开放、延迟逸夫图书馆1--4楼书库关闭时间,具体举措如下:

  1严格执行“座位预约”管理。入馆的读者,使用学习通上“座位预约”功能,先预约后使用座位,也可以在城北图书馆五楼、六楼预约机上现场预约。引导读者养成“使用要预约-预约要签到-离座要暂离-用完要退座”的良好文明习惯,图书馆也将加强巡视管理,及时制止读者占座的行为。

  2研修间免权限开放。温课迎考期间,为了方便广大读者利用图书馆自习空间进行学习,图书馆将于2021年6月21日至2021年7月30日免权限开放15个普通研修间(4-12人),开放期间不用预约即可进入普通研修间学习。

  3延迟逸夫图书馆1--4楼书库关闭时间(晚上10:00关门),可以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座位,有利于学生温课迎考。

  进入图书馆学习的读者需要遵守图书馆的规章制度,图书馆将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为广大读者服务!

 

                                    图书馆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