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敬老爱老 传递书香”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 发布人: | 点击量:9345

图文:赖秀娟

  6月28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冯勤的带领下,赴泸州市普惠外科医院康养中心开展了“敬老爱老,传递书香”的主题党日活动。

  图书馆向泸州普惠外科医院康养中心图书角送上了精心挑选的适合老年人阅读的图书、期刊杂志,冯勤书记与泸州普惠外科医院党支部王丽书记共同为图书角挂牌“西南医科大学图书馆康养图书驿站”,希望书香浸润普惠,丰富活跃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随后,图书馆党支部一行参观了医院“党群服务中心”,了解了医院的党建工作,双方还就服务理念、服务内容、特色服务、开展文化共建活动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最后,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夯实了党建基础,营造了爱老助老,传递书香的良好氛围。图书馆也将持续关注普惠康养中心图书需求和阅读情况,积极探索开展图书馆服务社会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