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7 | 发布人: | 点击量:9282

  7月6日上午,图书馆支部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的集中学习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冯勤领学了《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供坚强制度保证》,介绍了《条例》的背景意义,主要框架和内容,指定工作遵循的主要原则。随后,与全体党员轮流对《条例》的每个章节进行了领读和认真的学习。最后,冯书记对党员2021年度《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进行评比,表扬了前三名学习标兵,鼓励大家要多学习,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参加“建党百年 峥嵘岁月”21天听书打卡”活动以及“全国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相结合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并要求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撰写学习心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活动前,图书馆支部还开展了“最美支部照——我和党旗同框”合影活动。此次活动展示了图书馆支部风采,展现了图书馆服务的亮点特色,提升了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