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1年文献资源采购项目履约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7 | 发布人: | 点击量:1962

图文:赖秀娟

  9月2日上午,图书馆在逸夫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文献资源采购项目履约验收会。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冯勤主持,学校审计处、财务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础医学院及人文与管理学院的领导、专家和图书馆各部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文献资源建设部何雯介绍了2021年文献资源采购项目的情况,并对照采购合同,将2021年我校采购的电子资源逐一点开查看,所有电子资源均能正常访问,符合采购要求。院系专家还对电子资源使用情况进行了询问,并提出了建议。

  随后,文献资源建设部易凯介绍了2021年纸质图书采购项目的情况及相关数据,与会人员听取了验收情况,并实地到新书加工现场进行了现场抽查,详细查看了已经到货的图书验收流程。

  最后,在学校审计处、财务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的指导、监督下,与会领导、专家对验收项目现场签字确认,验收合格。

  会后,与会专家还进行了电子资源的询价,了解了2022年电子资源的价格情况,为做好学校2022年的文献资源预算方案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