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CASHL 教师节活动通知(9.10-10.10)

发布时间:2021-09-12 | 发布人: | 点击量:1933
  为感恩广大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2021 CASHL 教师节活动即将开始。欢迎全校广大 CASHL 注册用户在活动期间畅享 CASHL 高效快捷的文献服务。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hina Academic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Library)简称 CASHL,是教育部拨出专项经费建立的全国性的唯一的人文社会科学外文期刊保障体系。目前,CASHL 期刊目次数据库包含 6.2 万余种人文社会科学外文期刊、印本图书达 336 万余种、电子资源数据库达 16 种。除此之外,CASHL 还提供“高校人文社科外文期刊目次库”和“高校人文社科外文图书联合目录”等数据库,提供数据库检索和浏览、书刊馆际互借与原文传递、相关咨询服务等。读者可以免费检索目次数据,并可在此基础上轻松申请原文传递。如您不知道文献来源,也可以直接提交原文传递请求。
  活动时间:2021 9 10 - 10 10 日,活动期间,CASHL 注册用户可以享受以下文献优惠服务:
CASHL 馆藏期刊文献:100%补贴;
CASHL 代查代检:100%补贴。
注:CASHL 大型特藏文献不在本次优惠范围内。
说明:如何获得 CASHL 的服务?
1CASHL 主页网址:http://www.cashl.edu.cn(http://162.105.139.118/)
2)目前老用户可直接登录平台进行馆际互借全文传递申请。
3)获取全文:提交文献传递请求后,通常可在 13 个工作日内获得全文。
4)新注册用户,需如实填写账户相关信息,待管理员审核后予以开通,详情可咨询图书馆学科服务部,电话:0830-3163722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CASHL 官方微信和微博获取更多相关信息。
图书馆
2021 年 9 月 1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