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与图书馆有个约会”活动又开始了

发布时间:2021-10-13 | 发布人: | 点击量:4586

  9月29日晚基础医学院代荣阳教授带领2019级基础医学专业同学来到图书馆开展“您与图书馆有个约会”活动,读者服务中心吴强老师热情接待了他们。

  吴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约四十分钟的交流:简单的介绍了图书馆历史以及图书馆的资源,同时以一个读者的身份与同学们交流读书经验,引领同学们“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倡导同学们多来图书馆-找寻自我价值、充实知识储备、为将来做打算。西南医科大学优美风景处处有,图书馆风景独好!

  “您与图书馆有个约会”是读者服务中心自2017年持续开展至今的一项信息推广活动,针对全校师生(包括三附院)开展图书馆资源推广服务,形式多样,提供上门服务,旨在推广图书馆资源,增加图书馆资源利用率的同时提高读者的信息利用能力。欢迎全校师生、各个系院参加活动,联系电话:读者服务中心0830-258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