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掌阅精选”品质阅读数据库开通使用,助你随时随地畅游书海!

发布时间:2021-10-18 | 发布人: | 点击量:4290

——体验世界领先的极致排版带给你的完美纸质阅读体验

  掌阅精选是掌阅科技旗下专注精选优质图书品牌,与国内外众多优秀出版社合作,从掌阅个人收费书城精选品类优质的出版图书内容,旨在为广大读者提供有价值的阅读服务,现特别为我校师生开通使用,欢迎我校师生下载访问阅读。

一、资源介绍

1. 精品资源,畅销书与新书占比高

  掌阅精选基于独家首发、豆瓣高分、亚马逊/当当/京东销售的top榜单、名家权威、奖项等不同维度,特从掌阅个人付费书城中精选优质出版图书和听书解读书供大家免费阅读收听,其中当当新书热卖榜、Kindle销售排行榜覆率80%,近三年出版上市新书占比50%,畅销书和新书给足保障,让你第一时间阅读到最好的书!

 

 

2. 大奖图书占比高

  平台的内容涵盖多个国内外奖项,大奖包括茅盾文学奖、诺贝尔文学奖、鲁迅文学奖、雨果奖、星云奖、文津图书奖、中国好书等。

二、如何使用?

1.手机端在线阅读:

关注西南医科大学图书馆公众号—【个人中心】—【掌阅精选】校园网内通过学号/工号,初始密码abc103582登录后,即可在线阅读: 

https://s.zhangyue.com/channel/index?rentId=103582&appId=c149949b

2.掌阅精选APP移动阅读: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在应用商店搜索“掌阅精选”APP,使用上一步验证过的手机号进入APP端“西南医科大学”专属机内即可享受高品质免费阅读。

(注意:首次使用APP请先在手机端登录注册,注册一次即可校内外使用)  

                             

                         扫码下载APP

3.PC阅读:

  通过学号/工号,初始密码abc103582登录后即可在线阅读,网址如下:

https://se.zhangyue.com/channel/index?appId=c149949b

 

同学们赶快下载阅读体验世界领先的极致排版带给你的完美纸质阅读体验吧!

 

APP端读者使用Tips:

1、沉浸式阅读,阅读背景音乐,更便于沉浸在立体的阅读体验中

2、多种富媒体内容

文字、图片、音频、视频,多种内容呈现形态,让阅读更加立体化。读累了,听会儿:语速可慢可快;朗读时长可短可长,给你不一样的阅读体验,唤醒感官学习。

3、阅读笔记,随时记录你的阅读心得

•划线:简易的交互,快速划线重点语句,多种划线样式,便于区分不同类型的划线信息

•批注:读书感受快速记录,更便捷的批注方式,划线内容随时批注。

•查看批注划线:可以在书籍阅读过程中快速查看当前书籍的批注和划线,并快速定位到内容,也可以在个人中心查看到全部的阅读笔记。

•笔记导出:提供导出到印象笔记的形式和复制到粘贴板的形式,与印象笔记打通,无缝笔记同步。

4、阅读快捷工具

•书签:快捷书签能力,阅读中下划即可添加书签

•词典:内置词典,阅读中随时可以查看词语的释义

•翻译:英文内容提供翻译能力,快速理解词义

•分享:标记内容阅读中可快捷分享书籍卡片

•全文搜索:词汇快捷全文搜索,方便快捷定位

读者在校园IP内手机端或者PC端选择一种方式用手机号登陆注册认证后即可在APP端登陆自动识别进入我校图书馆专属机构内,享受免费高品质阅读!

我校专属服务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1398225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