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赴泸州市图书馆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11 | 发布人: | 点击量:4250

图:易凯  吴强    文:赖秀娟

  为扎实做好文献资源建设,进一步提升阅读服务质量,4月8日下午,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副馆长冯勤带队赴泸州市图书馆考察学习,泸州市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吴铭、副馆长刘蔚及两馆全体党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大家参观了泸州市图书馆百子图“城市书房”。市图书馆馆长吴铭详细介绍了“24小时城市书房”建设、管理及运营情况,阅读推广活动开展情况,疫情期间管理情况等。冯馆长表示希望两馆加强合作,发挥资源优势,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同时也希望借鉴城市书房的管理模式运用到高校图书馆建设中,让图书进院系、进科室、进寝室,让图书进入到学校的各个角落。随后,两馆同仁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考察学习,与会职工对加强馆际合作与资源共享,提升阅读服务质量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表示将认真借鉴公共图书馆的宝贵经验,扎实推进图书馆阅读服务,做好学校文献资源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