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红色阅读主题书展

发布时间:2022-04-27 | 发布人: | 点击量:5906

图:王琴、赖秀娟  文:赖秀娟

  4月27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图书馆组织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红色阅读主题图书展”活动。本次书展分为线上线下进行。

  线下书展,展示区域逸夫图书馆一楼图书借阅区。图书馆精心布置展台,认真挑选、调配图书三百余册,主要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展出了阐释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图书,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光辉历程,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彪炳史册的历史成就的图书,我国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的图书,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简史》、《共产党宣言》莫斯科译本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内容涵盖党史知识、党的建设、中国梦、开国将帅传记等。

  线上书展,联合京东阅读开展了线上迎接“二十大”主题阅读活动,让读者第一时间获取红色阅读资源!

  本次书展通过一部部精品图书的展示,讲述了硕果累累的中国故事,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营造浓浓的学习氛围

  欢迎广大读者线上线下借阅图书!

            

附:

京东读书专业版官网或APP使用说明:

  在京东读书专业版官网或APP内点击注册账号,选择西南医科大学,读者身份认证时请确保网络IP地址在校园网内或连接校园网WIFI,再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登录后即可。(仅需一次注册,成功后账号为手机号,不限IP,校内、校外均可使用)

京东读书专业版官网(支持电脑、手机、平板多终端):https://m-tob.jd.com

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