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喜迎二十大,迈向新征程”红色经典文献中英双语口语大赛暨2022年川渝地区“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09 | 发布人: | 点击量:6809

作者:图/文 胡超 吴强

  日前,在由四川省图书馆、重庆图书馆、四川省图书馆学会、重庆市图书馆学会、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重庆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四川省中心图书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广东粤图之星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承办,川渝地区各图书馆支持的“喜迎二十大,迈向新征程”红色经典文献中英双语口语大赛暨2022年川渝地区“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大赛举行,西南医科大学图书馆选送的选手刘梦琳(口腔医学院)获得三等奖,李团(药学院)获得星级优秀奖,曾泳维(基础医学院)、李丹娜(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翟欣平(基础医学院)获得优秀奖。西南医科大学图书馆获评为“优秀组织单位”、吴强、胡超获评为“优秀组织个人”;吴强获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大赛共吸引263所图书馆组织赛事、28836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20位选手晋级总决赛。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部分选手采取线上视频连线的形式参与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