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参观“喜迎二十大,创新当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暨调研江阳区图书馆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 发布人: | 点击量:5407

文:史书龙  图:刘恩泽

  11月10日下午,机关党委图书馆党支部、国资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江阳区图书馆,参观“喜迎二十大,创新当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

  紧扣“喜迎二十大”主题,主题展由“胸怀祖国  服务人民”、“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等六部分组成。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广大科技工作者以自己的智慧乃至生命,为新中国的建立、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谱写了精彩绚丽的华章,为国家和人民做出了彪炳史册的贡献,树起了一座座不朽的丰碑,铸就了伟大的科学家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效,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观结束后,图书馆党支部在江阳区图书馆开展了调研活动。调研活动主要针对江阳区图书馆的服务区域规划、服务项目设置、氛围营造、借还书等方面开展。调研结束后,冯勤馆长指出:时代的快速发展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给图书馆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全馆要站在新的高度,以更加开阔的视野,不断开拓创新,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逐步完善各项职能,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好务,更好地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