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 | 考研英语·作文大通关

发布时间:2022-12-12 | 发布人: | 点击量:3301

 


正在备战考研的同学,对于英语作文,你是否也有这种感受:跟着网上的课程学完了,背了很多精彩语句,但是到了真题模拟的时候,却又大脑空白,一时间没有了写作思路。
对于基础比较好的同学,考前将大小作文的结构分别梳理一遍,模板运用到炉火纯青,就可以轻松上考场了。
对于基础一般的同学,写作思路不清晰,没有掌握将精彩语句运用到考研英语写作中的有效方法,又该怎么办呢?
本期中科教育“考研英语直通车”专题直播讲座特邀资深名师为同学们带来考前作文训练特辑,写作不再慌,上岸有秘方!

讲座预告


原新东方国际部教研组组长,环球雅思教学主管,拥有英语专业四级、专业八级证书、TKT 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全5科满分)。
具有10年以上英语教学经验,潜心研究各类英语考试历年考题,深谙其变化规律,授课思路缜密严谨、条理清晰、诙谐幽默,为同学们定制系统科学的备考计划,帮助同学们脱离备考误区,掌握夺分“密钥”,提高实战能力。

讲座信息
1.讲座主题
考研英语·作文大通关
2.讲座时间
12月15日19:00——20:00
3.讲座大纲
构思行文逻辑
明确写作结构
运用高级语句
升华结尾主题
4.参与方式
腾讯会议

电脑端观看地址
https://www.vipexam.cn/mobile/VIPExam_live/live.html
请同学们点击上方链接观看直播讲座

手机端观看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