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科大学图书馆开展“你选书,我买单”师生现场选书活动 ——悦读新时代:阅读文化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3 | 发布人: | 点击量:1465

    为庆祝第28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满足医大师生精神文化需求,激发阅读热情,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4月20日——4月21日,图书馆联合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志诚铭科书业有限公司、四川康亿佳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在逸夫图书馆门口举办了一场“你选书,我买单”师生现场选书活动,让读者个性化阅读荐购图书。

    本次选书活动提供展示图书976种2461册,内容涵盖最新出版的文学类、艺术类、计算机类、考试类、外语类图书,本次重点展示《复兴文库》全套图书。全校师生可以现场挑选,工作人员现场加工,现场借阅。除展出图书外,师生们还可自行进行登记其他想看的书目,由图书馆统一进行购买。本次活动共外借图书388册,推荐图书100余种及部分作者的图书。

    本次活动是悦读新时代:阅读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这种形式不仅赋予了读者选书的权利,拉近了读者与图书馆之间的距离,使他们更直观地了解图书馆的图书选购流程,更激发了广大读者的阅读兴趣,丰富了图书馆的馆藏建设,方便读者借阅。

                                                                                                                                               图书馆

                                                    2023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