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书香甜,逸同诵经典” 我校图书馆成功举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经典朗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 发布人: | 点击量:1390

       近日,西南医科大学图书馆举办了“四月书香甜,逸同诵经典”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经典朗诵活动。该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师生深入了解传统文化、提升文化素养和陶冶性情,开阔视野,激发全校师生学习传统文化的热情。

       本次朗诵活动从4月12日正式开始,历时一个月。有657名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了作品。经过评审团的层层筛选后,最终有15份参赛作品脱颖而出,这些作品展现了师生们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和对朗诵艺术的执着追求。

       广大师生一致认为,朗诵活动是当代大学生进行自我提升的好机会,能够学到朗诵的技巧,了解停顿、语速、重音在朗诵中的重要性,有利于增强师生的文化自信,浓厚校园文化氛围。

                                                   图书馆

202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