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赴成都部分高校图书馆学习调研并参加四川省第三届教育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 发布人: | 点击量:3542

    为进一步提高图书馆管理和服务水平,探索高校图书馆在智慧图书馆建设、音视频资源的利用、阅读推广创新模式、图书馆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的新举措和方法,5月18日-5月19日,图书馆馆长冯勤带队,党支部书记、副馆长史书龙及图书馆各部室负责人一行7人,前往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西南石油大学图书馆、成都医学院图书馆进行实地调研。

    冯馆长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3所高校图书馆的空间建设、馆藏布局、信息化建设等,并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主要围绕智慧图书馆建设、有声资源的开发利用、阅读推广创新模式、图书馆管理与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随后,冯馆长一行参加了四川省第三届教育博览会,并对博览会中微型图书馆、智慧云图大数据系统等技术设备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分析。

    本次调研是图书馆为做好智慧图书馆二期建设和有声图书角建设进行的一次工作调研与学习,为图书馆进一步推进智慧图书馆二期建设,更好地利用有声资源,积极开辟阅读第三空间,建设有声图书角打下良好基础。

 

                                 

图书馆

                                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