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辅后勤第七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20 | 发布人: | 点击量:13130

  4月14日上午,中共西南医科大学教辅后勤第七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教辅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吕春莅临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勤主持。

 

  会上,冯勤代表教辅后勤第七党支部向大会作了《教辅后勤第七党支部近三年工作总结报告》,并提交大会审议。大会选举冯勤、赖秀娟、罗彬3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冯勤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

  吕春代表教辅后勤党总支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上一届党支部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党支部团结带领图书馆全体党员和广大教职员工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予以充分肯定,对图书馆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围绕全馆中心工作,进一步抓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第二要加强思想建设与制度建设,发挥支部政治引领作用。第三要加强支部“党建+”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