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京东校园读书APP下载及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21-04-26 | 发布人: | 点击量:7593

使用指南

在校园网内注册京东读书专业版个人账号,绑定本校即可随时随地免费阅读20万种图书。(仅需一次注册,成功后账号为手机号,不限IP,校内、校外均可使用)

具体方法:读者在京东读书专业版官网或APP内点击注册账号,选择西南医科大学,身份认证时请确保网络IP地址在校园网内或连接校园网WIFI,再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登录后即可。   

京东读书专业版官网(支持电脑、手机、平板多终端):https://m-tob.jd.com

京东读书专业版APP(重点推荐,功能最完善):

     京东读书专业版 (←扫码下载)

 

注册/登录流程

1、在京东读书专业版官网或app右上角点击注册

账号登陆

 

2、选择学校(本校):西南医科大学

IMG_20210827_143121

3、身份验证:

注册时,系统会判断用户的IP地址是否为校园网授权IP。

若为校园网IP,则点击右上角下一步进行注册;若不为校园网IP,则无法验证通过,需要用户连接校园网后再注册。

Screenshot_20201120_164852

4、通过验证后,填写真实信息,提交注册

填写信息

注意:请准确输入身份信息,否则身份验证通不过将会被注销】

  1. 部分平台功能简介

听书(看书时轻点屏幕中央,点击右上角的“耳机”即可听书,推荐使用 实验室版 男声/女声,该页面也可设置屏幕背景、字体大小、翻页效果等)

20210903150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