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联合开展“追忆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 发布人: | 点击量:6912

  按照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工农红军的优良传统,档案馆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近日赴贵州土城联合开展“追忆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

  在四渡赤水纪念馆,全体人员认真听取讲解,仔细参观馆内的各种图片和实物资料,对红军四渡赤水的背景、过程和伟大意义有了更加深一步的了解。

  结合参观学习内容,档案馆负责人张晓燕同志围绕学校红色历史、发展历程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党课,真实再现学校元老创校艰辛,学校发展来之不易,党员同志们对学校的红色基因和人才基因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深受鼓舞。

  在青杠坡战斗遗址,全体人员缅怀牺牲革命烈士,集体过政治生日并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人员更加深刻体会当年革命前辈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激励我们要把先辈的革命精神延续下去,立足岗位认真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医学教育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