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科大学开通CARSI服务,助力“停课不停学”,中国知网可校外使用

发布时间:2020-02-29 | 发布人: | 点击量:30878

    为满足我校师生在疫情防控期间急剧增长的校外访问学术资源需求,图书馆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合作开通CARSI服务,通过技术对接增加了校外访问数据资源新方式。我校师生可以通过校园一卡通在校外使用以下数字资源。


一、中国知网
※ 输入网址:
http://fsso.cnki.net,在页面上的“高校/机构”下拉框中输入“西南医科大学”,点击“前往”。

※ 在账号密码栏输入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即可顺利访问CNKI数据库学术资源(使用学校统一信息门户,账号为学号或工号,初始密码教工为身份证后6位@swmu、学生为“Swmu学号后6位!”,例如学号后6位为010101,则初始密码为:Swmu010101!,或致电网络中心3162200

※ 如果师生不方便使用电脑,为师生提供了二维码。扫一扫即可进入CNKIFSSO网站。

开通CARSI服务后,除可在校外使用中国知网之外,还可使用WOS,EBSCO和Elsevier等,目前图书馆正在处理中,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