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新知医学文献发现平台”的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1 | 发布人: | 点击量:7613

各位读者:

  为了更好的服务教学和科研,满足全校师生对外文信息资源的需求,图书馆现开通“新知医学文献发现平台”产品,现欢迎大家试用,并提出宝贵意见。

 

产品介绍

  新知医学是专业的外文医学文献发现平台。该平台资源量大,文献超过3000万条,期刊超过35000种。包含全部MEDLINE收录期刊,涵盖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的专业期刊,同时还拥有牙科医学以及护理学等学科期刊。

  该平台在传统数据库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了用户体验。支持双语互译,让语言不再成为科研障碍。个性化的设置了参考文献一键追踪、图形摘要一键查看、文献全文一键获取、引用格式一键生成等功能。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面、高效、便捷、精准的外文医学文献查找服务。

 

试用方法:IP段内直接访问

访问网址:http://newmed.newacademic.net

试用时间:

  各位师生在试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图书馆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