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报告厅》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3 | 发布人: | 点击量:4186

使用链接:https://wb.bjadks.com/

试用期限:202163--1231

平台介绍:

《网上报告厅》以综合素质培养为核心,体现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对广大读者的重要理念。为此资源分为学术报告和学术鉴赏两大部分。“讲师推荐”和“共享视频”等特色资源类别完善整体资源构架。从而提升健全的人格素养。

  1. 学术报告:包含综合素质、营销系列、医学系列、心理健康、文史系列、外语学习、体育系列、农林系列、理工系列、就业择业、经管系列、教育培训、法律视点、党政系列14个分类体系。
  2. 学术鉴赏:包含探索发现、对话、旅游地理、军事系列4个分类体系

积累139万分钟,50000余部优质视频资源,涵盖12个学科门类,8个兴趣方向。是最适合广大用户学习,最具有使用价值的学习资源。

“爱迪讲堂”定期举办线上直播课,讲授热门话题,学科前沿知识。

 

 进入方法:

1、在浏览器中直接访问:http://zyk.bjadks.com/

2识别二维码,进入小程序

登录方式:

1).通过校园内网访问的用户免登录。

2).通过校园内网注册的账号,校园外网登录也可免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