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 Francis 医学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8 | 发布人: | 点击量:3734

Taylor & Francis医学期刊数据库(简称:T&F MEDICAL Library)

  包含201种期刊,覆64%被SCIE收录。盖学科广泛,从基础医学到临床医学,划分为4个主题:综合医疗与公共卫生、临床精神病学与神经科学、综合内科与口腔医学、药物学与毒理学。涉及28个重要领域:全科医学、毒理学、眼科学、心脏病学、医学教育、细胞生物学、外科、妇产科医学、耳鼻喉科学、呼吸医学、精神医学、实验室医学、护理学、口腔医学、残疾与康复、内分泌学、骨科学、生命科学、放射学、儿科学、传染性疾病、肠胃病学、生物技术、免疫学与风湿病学、药学-药物代谢与药物输送、神经学与神经外科、泌尿学与肾脏学、皮肤医学与整形外科。

试用日期到2021年12月20日?,网址:www.tandfonline.com 

Taylor & Francis Expert Opinion专家见解专辑数据库(简称:T&F EO Collection)

  Expert Opinion是Taylor & Francis出版的一个药学高影响因子专辑,共收录11种Expert Opinion系列的药学高影响因子学术期刊,覆盖药物研发全部阶段,提供专业分析和综述,涵盖:新药研发、疫苗研发、罕见病药物研发,药物基因疗法,药物专利评价等新兴热点研究主题。出版有关所有治疗领域的综述、评估和原创文章。

 

科技期刊数据库:

  提供超过530多种经专家评审的高质量科学与技术类期刊, 其中超过85%的期刊被Web of Science收录; 内容最早至1997年。该科技期刊数据库包含5个学科:

  生物,地球,环境与食品科学(206)、化学(49)、工程,计算与技术(195)、数学与统计学(55)和物理学(33)。

 

Taylor & Francis Online电子期刊平台简介:

  Taylor & Francis Online 是Taylor & Francis 出版集团的电子期刊平台,为您提供2,700种科技、人文社科、及医学期刊的在线访问。操作便捷、搜索全面,读者可以自由探索平台上丰富的学术内容。

 

  Taylor & Francis 出版集团拥有200多年丰富的出版经验,作为世界领先的学术性期刊、图书、电子书及参考工具书出版社之一,出版的内容遍及人文、社会科学、行为科学、科学技术和医学等各个领域。目前,Taylor & Francis在全球范围内出版2,700余种期刊,纸本书每年出版量7,000种,出版的电子图书近130,000册,享有良好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