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 Francis 电子书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30 | 发布人: | 点击量:3906

各位师生读者:

 

  为了持续地做好支持和服务大家教研的工作,我们与英国著名的Taylor & Francis集团合作,为大家开通了 Taylor & Francis 电子书 免费试用,试用期即日起到11月25日 。在此期间,您可以在线阅览全学科内容,不能进行下载。机会难得,欢迎大家积极使用。

 

网址:www.taylorfrancis.com

 

Taylor & Francis电子书登陆页面

 

Taylor & Francis电子书提供来自Taylor & Francis旗下 CRC Press 和Routledge等全球知名出版品牌的所有130,000余册电子书,学科全面覆盖科学技术、医学,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等全方位满足科研人员的各项需求。新平台依据大量使用者回馈打造,优化使用者经验,推出了全新功能。

 

精选优质图书,深度结合用户体验,提升优化搜索功能的Taylor & Francis电子书平台特点:

  • 单一平台,涵盖丰富书籍典藏
  • 可依据主题,发布日期与出版社品牌进行搜索
  • 可依据学术机构进行可浏览内容的搜索
  • 可依据章节和书籍标题进行搜索
  • 依据Boolean(布林逻辑)编排组合搜索
  • 产出APA格式的书目

 

科技出版界享有盛誉的CRC Press,许多工具书被公认为是各学科的标准参考著作。CRC Press出版的科学技术与医学图书涵盖:生物科学生命科学环境与农业环境科学环境研究与管理地质科学水科学数学与统计化学物理聚合物材料科学纳米科学与纳米技术信息科学能源学生物医学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工程信息工程电气工程环境工程工业工程机械工程采矿工程人体工程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工程与技术法医学职业健康与安全营养学制药学医学护理与专职医疗兽医学

 

拥有150多年历史,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拥有众多学术科研标志性人物作者的Routledge出版社。Rout ledge出版的人文社会科学图书涵盖:语言学与文学传播研究艺术博物馆与遗产研究区域研究经济,金融与商业教育发展研究环境地理学法律政治与国际关系信息科学社会科学健康与社会保健运动与休闲旅游业与活动策划行为科学人文科学

 

以下是为我校师生推荐的精选专业书籍:

 

Ebola: Clinical Patterns, Public Health Concerns

 

作者: Joseph R. Masci, Elizabeth Bass

出版日期:2017年8月

学科:生物学、医学、牙科、护理及相关健康

推荐理由: 本书对埃博拉病毒和疾病的简明描述和讨论。非常适合医务人员,包括在流行地区工作的医务人员以及卫生设施规划人员和公共卫生从业人员。

 

 

Health Promotion in Disease Outbreaks and Health Emergencies

 

作者:Glenn Laverack

出版日期:2017年9月

学科:医学,健康与社会护理

推荐理由:本书是关于健康促进在疾病暴发和卫生紧急情况中可发挥的宝贵作用的第一个实际指南。适合专业人士、学生和学者阅读。

 

Extremophiles: From Biology to Biotechnology

Choice奖推荐书籍

作者:Ravi V. Durvasula, D. V. Subba Rao

出版日期:2018年1月

学科:生物学

推荐理由:这本独特的指南为希望探索极端微生物的商业潜力的生物技术专家提供了资源,也为本科生、研究生和研究生的教学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Essentials of Clinical Pulmonology

英国医学会2019年最佳书籍

作者:Pallav L Shah,?Felix JF Herth,?YC Gary Lee,?Gerard J Criner

出版日期:2018年10月

学科:医学

推荐理由:本书简明而全面的提供肺科医生和呼吸疾病医生所有的关键信息。从最常见的到最罕见的情况,基础科学与临床实践相结合,并配有大量的插图、彩色照片、表格和算法确保关键信息一目了然。本书由具有丰富国际经验的专家和编辑联合编写。

 

Rob & Smith’s Operative Cardiac Surgery, 6th Edition

 

作者:Thomas L. Spray, MD Michael A Acker MD

出版日期:2018年12月

学科:医学

推荐理由:本书是心脏外科领域的经典巨著,由全球著名心脏外科专家联合编写。第六版继续提供关于心脏和大血管手术的全面细节的内容,书中配有广受赞誉的手术图集。

 

 

Practical Clinical Microbiology and Infectious Diseases: A Hands-On Guide

 

作者:Firza Alexander Gronthoud

出版日期:2020年9月

学科:医学、牙科、护理及相关健康

推荐理由:这本书为临床微生物学和传染病方面的学员和专家,以及对感染管理有兴趣的医护人员提供了实用的技巧和必要的指导。涵盖临床微生物学和传染病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