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CAS SCIFINDER检索技能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2-04-11 | 发布人: | 点击量:3016

尊敬的用户:

您好!

为了将CAS SciFindern更好地用于学术研究,提升用户使用技能,美国化学文摘社(CAS)特举办2022 CAS SciFindern检索技能大赛。

本次检索大赛分检索学习和技能考核两部分内容,其中技能考核分为第一轮和第二轮。在检索学习和技能考核阶段,所有用户将可以系统学习CAS SciFindern的检索基础、检索技巧和应用案例,待完成学习后,用户进行SciFindern检索技能考核,检验自己的SciFindern的学习成果。每位考核成绩优秀的学员都将获得CAS 颁发的第一轮获奖纸质证书;进入第二轮考核的学员将有机会获得一、二、三等及入围奖,获颁大奖及大赛证书。具体安排如下:

参与对象:中国大陆地区高校和科研院所的CAS SciFindern用户。

检索学习和技能考核第一阶段:2022年4月11日——5月8日

  • 优秀学员:所有完成本阶段SciFindern检索课程且测试成绩达到优秀(85分及以上)的人员将获得CAS 颁发的第一轮成绩优秀证书。前300名率先达到优秀者还将获赠CAS 定制纪念品。
  • 幸运参与奖:每周将从完成阶段学习和考核的用户,随机抽取幸运奖,获得CAS 幸运礼包一份。

 

技能考核第二阶段:2022年5月9日——6月7日

  • 考核方式:CAS SciFindern检索体验案例(以PPT形式提交)。
  • 个人奖励
    • 一等奖:1人(奖品:Macbook Air苹果电脑及获奖证书)
    • 二等奖:3人(奖品:坚果便携投影仪及获奖证书)
    • 三等奖:10人(奖品:Airpods及获奖证书)
    • 入围奖:30人(奖品:CAS蓝牙音箱及获奖证书)

机构奖励:

  • 最佳组织奖:10家
  • 优秀组织奖:若干

本次大赛将于2022411日正式开启,ACS美国化学会微信公众号将公布大赛链接,我们也会以邮件通知您,并可提供活动海报(纸质版或电子版),同时向贵校用户发送邮件通知,期待贵校师生积极参与!感谢您的帮助!

 

祝您工作顺利、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