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长张春祥教授向图书馆捐赠图书

发布时间:2022-04-29 | 发布人: | 点击量:3586

图文:赖秀娟

  4月28日,学校校长张春祥教授向图书馆捐赠了由他本人主编的图书《现代心血管病研究热点──百名杰出专家共画》共六册。

  《现代心血管病研究热点──百名杰出专家共画》由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出版,该书汇集了近年来心血管病研究的前沿、热点和最新进展,涵盖了心血管生理调控、代谢、病理生理重塑机制、药物研究进展、临床干预策略等领域,并融合了近年来发展迅速的基因组学和代谢组学、大数据和单细胞测序等先进技术和方法。此书的收藏,不仅丰富了图书馆馆藏,也为相关专业师生打开了新的一扇窗。图书馆将妥善珍藏,善加利用,让图书发挥传承文化、传授知识的作用,促进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业发展。

  捐赠图书,泽被后学,这是学人共同的理想。作为知识的渊薮与人类精神家园的图书馆无疑是图书最好的归宿。多年来,图书馆持续向广大师生、校友、社会团体及各界人士征集个人著作及所藏图书,并在图书馆网站设置“图书捐赠”栏目,公示历年来捐赠者的姓名及所捐赠图书。

  捐赠联系人:易老师

  联系电话:0830-2581371

  接收地址:城北校区逸夫图书馆一楼文献资源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