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拉雅·声图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3 | 发布人: | 点击量:3644
链接地址:https://m.qingxuetang.com/x/entry/SmJ8_K0qHzo(直接点击即可进入访问)
或扫码登陆Picture                              

 

简介:

喜马拉雅成立于2012年8月,是国内领先的音频分享平台,汇集了教育培训、建党、健康、科技、音乐、有声小说、有声书、京剧戏曲、广播电台FM等数亿条免费声音内容,听书、听小说、听故事、听音乐,为您找到每一天的精神食粮!

喜马拉雅有声图书馆:文化学习新阵地,为学生所用,让学生好用的随身线上有声图书馆,海量内容资源:20+大品类,100万+优质内容,1亿+声音数量,全网最多的优质出版物有声书,第一时间将市场上新兴、热门、经典题材进行有声演绎。内容累计播放时长超过25亿小时,累计播放次数27亿,全年实时无休更新。

 

  1. 即扫即听:无需安装任何App,微信扫码立即收听。
  2. 熄屏收听:支持后台播放,一边聊微信一边听好书。
  3. 提供在线考试、作业、话题讨论、打卡任务等功能

 

如果在使用过程遇到问题请联系我们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28-86939683   19934627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