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开展新书荐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4 | 发布人: | 点击量:3285

  为提高我校图书馆馆藏文献资源质量,优化各专业学科文献资源的配置,加强图书采购的针对性。满足学校师生的文献需求,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服务。图书馆面向全校师生读者开展新书荐购活动,欢迎广大读者积极参与,协助图书馆共同建设馆藏文献资源。

  读者可根据自身教学科研需求荐购新书,书目信息要求:书名、ISBN号、著者、出版社、出版时间、价格等信息,以便及时购买。

  荐购方式:金盘系统荐购、OA荐购

金盘系统荐购:

网址:http://172.17.6.237:8080/opac/recn(仅限校内)

第一步:先进行登录

 IMG_256

第二步: 点击“填写表单推荐”

IMG_256

第三步:填写推荐信息,并提交(如图书馆已有馆藏,会作相应提示!)

OA荐购:

1.登录OA个人账号

2.进入表单模板,点击更多,选中图书馆《图书文献资源推荐表》,开展图书荐购。

IMG_256

 

IMG_256

 

图片1(1)

 

具体细节咨询,可联系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部。

联系方式:(0830)2581371 

联系人: 易老师   何老师   熊老师

感谢全校师生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