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Health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4 | 发布人: | 点击量:3605

访问方式:校园网范围内,IP自动登录,不限并发用户

试用期限:至2022年8月21日

访问链接:https://www.dynahealth.com/tokenlink?tokenId=eedffaef-286d-42c9-a73a-5fd4cda25ca9

 数据库简介:

  Dynamic Health 是一款由医护人员专为医护人员设计的全新创新型工具。Dynamic Health与CINAHL数据库一样,都是由同样的世界级的护士、联合健康专家和图书管理员组成的团队创建的,符合熟悉CINAHL的人所习惯的循证护理实践的高标准。

全面的循证护理和联合医疗信息
旨在为护理人员的工作流程提供正确的可操作的临床信息
专注于加强学习和发展以及护理点的决策制定
由专家撰写的高度策划、最新和简明的内容
使用CINAHL、Mosby、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美国护理协会、美国护士资格认证中心和其他数百种资源
Dynamic Health为临床问题提供最快的 "回答时间"。
用于批判性思维和行动的正确信息
其中的图片、视频和药物内容,为满足临床医生的需要而选择及创建。
将证据带到床边或工作流程中来
提供2300多种技能,每种技能都有相应的检查表。
包含四个模块:

Nursing Skill—帮助护士掌握技能和最佳实践;执行一项技能的分步说明-信息包括每个技能的目的、预期结果、用品和证据;视频和图像提供了更快的答案和更深的理解;全面的内容范围确保安全和有效的护理。

Transcultural Care Skills--提供关于如何治疗来自不同传统和文化的病人的信息;通过更好地了解特定文化的护理需求,改善病人的治疗效果;提高病人的满意度;文化护理的覆盖范围不断扩大。

Patient Training Skills--病人培训技能旨在帮助卫生专业人员更好地与病人沟通和教育病人,使他们更加了解和参与,从而更加满意。

Health Professions--为核心的联合医疗专业提供强大的技能保障,提供Dietetics糖尿病

职业治疗、物理治疗、呼吸系统治疗、社工、演讲语言病理学等等。

Dynamic Health 使用指南.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