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读者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3 | 发布人: | 点击量:3205

  为加强图书馆与读者的沟通交流,倾听读者心声,满足读者需求,提升图书馆整体服务质量,6月2日下午,图书馆读者调研座谈会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图书馆副馆长冯勤、各部室主任及学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冯馆长首先以提问的方式,现场调研同学们利用图书馆的情况,同学们对自习区域的空间布置、存包柜的利用、预约系统的使用、占座问题等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冯馆长和部室主任们对读者的提问逐一进行了耐心的解释和说明,或介绍与所提问题相关的业务工作,或解释已有的应对举措,或告知后续的工作安排和设想等,让读者对图书馆的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随后,与会同学填写了问卷调查表。

  最后,冯馆长感谢读者们一直以来对图书馆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图书馆将充分利用分析此次调研问卷,立足当下尽最大努力满足读者需求,为读者提供优质服务,陪伴读者度过人生中最美好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