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CASHL庆祝教师节全国优惠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9 | 发布人: | 点击量:2742

  为迎接第38个教师节的到来,CASHL管理中心将于2022910-1031日开展庆祝教师节全国优惠活动。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hina Academic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Library)简称CASHL,是教育部拨出专项经费建立的全国性的唯一的人文社会科学外文期刊保障体系。目前,CASHL期刊目次数据库包含2800多种人文社会科学外文期刊的目次数据107万多条,数据回溯至1984年。读者可以免费检索目次数据,并可在此基础上轻松申请原文传递。如您不知道文献来源,也可以直接提交原文传递请求。

  活动时间2022910- 1031日,活动期间,CASHL注册用户可以享受以下文献优惠服务:

1 CASHL馆藏期刊文献:100%补贴。

2 CASHL代查代检:100%补贴。

更多详情可咨询CASHL管理中心部文霞老师,电话:010-62767165E-mailbuwx@lib.pku.edu.cn;同时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CASHL官方微信和微博获取更多相关信息。

                                        

              CASHL官方微信                                                                   CASHL官方微博

说明:

如何获得CASHL的服务?
 (1)CASHL主页网址:http://www.cashl.edu.cn(http://162.105.139.118/)

 (2)目前老用户可直接登录平台进行馆际互借全文传递申请。

 (3)新注册用户,需如实填写账户相关信息,待管理员审核后予以开通,详情可咨询图书馆学科服务部,电话:3163722E-mail:tsgxkfw@swmu.edu.cn   

                                            图书馆                

                                          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