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图书馆举行干部送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14 | 发布人: | 点击量:3129

  10月12日下午,学校在逸夫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图书馆干部送任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代荣阳,组织部副部长李星,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科长章卓,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仪式,送任仪式由代荣阳主持。

  李星在会上宣读了西南医大委〔2022〕41 号、西南医大校〔2022〕70 号干部任职文件,任命史书龙同志为图书馆副馆长,免去史书龙同志的党政办公室·目标督查办公室·信访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史书龙作个人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培养和信任,在今后工作中,配合馆长的工作和安排,尽职履责,恪尽职守。

  图书馆馆长冯勤发言,热烈欢迎副馆长史书龙同志到任,感谢学校党委为部门选优配齐领导干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史馆长多深入一线尽快熟悉工作,开拓进取,创造性开展图书馆工作,推动图书馆事业的发展。代荣阳希望史书龙同志尽快进入新角色、适应新岗位、熟悉新工作,加强学习,与图书馆全体同志团结一致,发挥图书馆文献资源的效用,进一步改善图书馆环境,打造好文化氛围,让图书馆成为师生最喜欢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