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图书资源荐购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3-03-22 | 发布人: | 点击量:1388

 

  为了及时、准确地购买到师生所需的图书并充实学校优质图书储备库,特面向全校师生再次开展图书资源推荐活动,推荐的图书将由工作人员整理后进行订购,力争尽快与读者见面。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通过阿法购综合图书信息发布平台进行图书推荐。读者可点击访问网址:    点击此处

进入阿法购选购平台,输入用户名及密码后登录使用。用户名和密码已分配到各院系(部门)。

  2.阿法购平台中无法查找的图书可填写图书资源推荐表,以院系(部门)为单位报送至图书馆综合科。

  图书资源推荐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读者的日常荐书可在阿法购平台或OA表单中选择填写纸质图书推荐表。请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如有疑问,请咨询西南医科大学图书馆城北校区馆文献建设部。

  电  话:(0830)2581371

  联系人: 易老师 何老师 熊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