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辅后勤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7 | 发布人: | 点击量:11734

      3月15日下午,图书馆与教辅后勤第七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不忘初心,立足本职,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副馆长冯勤、各部室主任及教辅后勤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教辅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吕春亲临指导了活动。

      活动首先赴四川警察学院图书馆进行了交流学习,四川警察学院图书馆副馆长马建刚、丛书涵等热情接待了大家。双方就图书馆资源共享、读书活动开展、“4.23世界读书日”活动的开展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双方均表示未来将积极推进两馆间的互访与交流,进一步加强馆际间的协作共建。会后马馆长带领大家参观了四川警察学院图书馆,详细介绍了图书馆面向读者需求的设计规划、符合读者审美观的馆舍布局等。这系列人性化设计与布局,让一行人充满了触动与启迪,对我校图书馆空间的改造也有着积极的借鉴意义。

      交流学习后,教辅后勤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警校“英雄墙”、“泸州起义”纪念碑,沿着先烈的革命足迹,重温光荣历史,感悟革命精神。随后,面向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并在支部书记冯勤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西南医科大学2018年工作要点等内容。教辅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吕春讲话,他认为本次活动有新意有创意,并希望支部党员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亮身份,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历史,珍惜革命成果,作为图书馆、档案馆馆员,要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治党治国理念落实到图书馆、档案馆的工作和事业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