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彭钢出席图书馆馆务例会

发布时间:2020-10-04 | 发布人: | 点击量:6593

  

  9月29日上午,图书馆召开馆务例会,副校长彭钢莅临出席。全体部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王钦主持。

  图书馆各部室主任首先总结了上周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王钦馆长对重点工作进行了补充。

  彭钢副校长耐心听取各部室和王馆长的汇报,肯定了图书馆的工作,并提出了新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发挥图书馆作为学校办学三大支柱之一的重要作用,明确图书馆职责,强化服务职能,做好办学支撑,用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来管理图书馆。同时彭校长对图书馆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读者服务把图书盘活,把服务送到师生身边;希望学科服务要深入挖掘亮点,提升图书馆影响力和地位;希望运用现代媒体做好图书馆服务宣传,最后他对文献资源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客观困难,教师队伍建设、内部考核等问题支招解惑

  此次馆务会为图书馆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今后图书馆将进一步强化以读者为中心,主动服务,要将文献资源推广服务靠前,避免读者多跑路,将图书服务送进院系,送进寝室。为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