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举办消防安全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30 | 发布人: | 点击量:9386

  3月25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逸夫图书馆二楼开展支部组织生活,支部书记冯勤主持了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了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冯勤首先领学了《习近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图书馆支部邀请了武装部.保卫处副部(处)长俞扬君为全馆职工做了题为“图书馆消防安全培训”的讲座。俞处长从身边的消防事例讲起,详细讲解了图书馆火灾危险性及预防措施、图书馆消防安全日常管理措施、发生火情后馆内管理人员的处置程序、馆内目前存在的安全隐患等方面的内容,介绍了灭火器与消防栓基本操作。本次讲座内容丰富,理论与实际结合,有力提高了图书馆这个消防安全重点部位的预防能力。

 

 

                                   图书馆党支部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