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第二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书展

发布时间:2021-07-07 | 发布人: | 点击量:4266

图文:赖秀娟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图书馆推出了第二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书展,此次书展在逸夫图书馆一楼大厅展出,集中展示了党史学习教育纸本书籍500余册,其中有《红色视域下的上海——中共中央机关报<解放日报>上海新闻整理汇编》《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盛典图册》《变革与复兴:百年中国现代化新征程》《抗疫者说》等书籍,内容涵盖建党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先进人物事迹等,多角度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在这个充满书香的阅读空间内,党史学习教育资料随手可得、充分满足党员干部、师生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迫切需求。

  图书馆除了在现场开展书展外,还挖掘各类电子资源,在网络上开通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思想学习文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服务平台、“党史”专题库、 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 、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课程数据库、全面深化改革专题知识库等数据库,微信平台上新增博看党建云、超星智慧党建等资源,充分发挥文献信息资源优势,多方位满足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党史学习的需求,而且进一步浓厚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