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再次调整图书馆开馆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31 | 发布人: | 点击量:3303

 

各位读者:

  根据学校《关于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上班行课的通知》精神,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现将近期图书馆开馆安排调整如下:

 

忠山图书馆

逸夫图书馆

开放时间

开放区域

开放时间

开放区域

8月26日、29日、30日、31日、9月1日

周二、周五

8:30—17:30

开放一楼、二楼书库

周一至周五

8:30—17:30

二楼

9月2日—学生返校前

每日

8:00—18:00

全馆开放

每日

7:00—21:00

开放二、四楼

 

 

 

 

 

 

 

 

 

备注:

1.开放区域问题:逸夫图书馆在暑假期间启动了消防管网改造工程,开工日期是2022年8月18日,总工期天数90天。消防管道更换主要涉及图书馆一、三、六楼区域,学生返校后图书馆将开放二、四、五楼,根据工程进展情况尽量早日恢复正常开放。另外,二楼电子阅览室和二线书库完成了地面改造,将腾出空间提供给同学们使用。为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2.图书借还问题:读者借阅逸夫图书馆1-4楼的图书不受工程影响。因疫情原因,到期无法归还的图书,图书馆将归还日期延长一个月,后续再视情况处理。

3.关于入馆问题:由于近期疫情原因,图书馆不对校外读者开放,同时加强疫情防控检查,入馆人员需佩戴口罩、提供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检查结果后入馆,入馆后保持1米距离。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4.需开具检索报告的读者,请联系邮箱:tsgxkfw@swmu.edu.cn

 

图书馆

2022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