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图书驿站正式揭牌启用

发布时间:2022-11-04 | 发布人: | 点击量:4581

  2022年11月2日上午,在仁济楼底楼举行了公共卫生学院图书驿站揭牌仪式,至此该图书驿站正式启用。图书馆馆长冯勤,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依国,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马玲,副馆长史书龙,副书记金川,副院长汤艳以及双方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图书馆副馆长史书龙主持。

  仪式上,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马玲希望借助图书驿站满足广大师生爱读书、读好书的需求。图书馆馆长冯勤表示,图书驿站的搭建,是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需求,是学校支持,公共卫生学院各级领导和广大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图书驿站的设立解决了10分钟阅读圈的问题,完善了图书馆的功能,方便了读者借阅。最后也希望大家共同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着力把图书驿站打造成师生的读书之家,学习之家。

  仪式最后,现场全体师生一同合影留念。